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宣化上人往生前承認自己是古觀音再來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33688.html


[故事] 宣化上人往生前承認自己是古觀音再來

佛菩薩示現人間:宣化上人往生前承認自己是古觀音再來

網絡文摘

宣化上人往生前承認自己是古觀音再來

作者:親慧

阿 彌陀佛!我是上人的弟子,跟上人有很深很深的緣,跟上人也有一段故事,上人也幫了我很多很多,我非常非常相信上人絕對不希望我們為了他而在這裡吵吵鬧鬧, 我是上人往生後才皈依的弟子,親字輩的,聽一位已經出家的法師(那位法師,也是上人的弟子,是上人還在世的時候出家的,恆字輩的。)說,上人要往生前,恆 實法師曾經問上人,問上人會投胎哪個國家(類似是西藏這樣的),上人還開玩笑說,以後罵你的那個人就是我!恆實法師再繼續問:師父,有很多人說你是阿彌陀 佛再來、觀音菩薩再來、達摩祖師再來,到底師父是誰?上人就說,是古觀音。 這一定是真的!!法師說出來的,不可能騙人吧!再來,這也是上人說的,更不可能是假的。大家不要再懷疑下去了,這樣會有果報的,為了這樣的事而斷了佛種, 菩提種子不是不值得嗎?諸佛菩薩也不希望我們這樣的!古觀音是觀音,觀音是正法明如來,就是說已經成佛了!

願 順頌法安 信念永住

弟子 親慧 合十



宣化上人是古佛再來

作者:佚名

我認識一位修密宗的師弟,在今年有幸拜訪多昂仁波切(法王如意寶首席大弟子,有神通) 在多昂活佛跟他談到上人時,說上人是古佛再來,上人就是觀世音菩薩(又有是阿彌陀佛一說)。

宣化上人在世的時候,有人問上人,全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想拜上人為師,可是卻沒有機緣遇到上人,該怎麼辦?上人說:“不管你信,還是不信,給我的照片拜滿一萬拜,就能做我的弟子……”

很 多人就給上人照片頂禮 有的修行很好的師兄 大概跟上人緣分也很深厚 在給上人法相禮拜不久就看到上人現身,就象在自己面前一樣 真是不可思議 更有師兄,在第一個頭拜下就發生不可思議的感應 還有一位師兄,在尚未磕滿一萬個頭的時候就看到老和尚在他面前,跟他一起念佛。

上海有個老太太 在夏天最熱的時候,在五十天的時候 給上人照片拜滿一萬拜,在磕到後期 時,法喜充滿 一點不覺得累 反而感覺特別輕松 拜滿一萬拜之後 多年的疾病都不治而愈了。

一位師兄,曾在1994年四處尋找華嚴經,後來莫名其妙的得到了宣化上人開示的《華嚴經淺釋》。1995年閱讀《華嚴經淺釋》時,全神貫注,在夜夢中見到了宣化上人,於是他向上人頂禮、 請教問題。老人家跏趺而坐,非常慈祥,面帶微笑。  
我又聽說幾件事,一位論壇上的師兄生活潦倒,非常苦悶,我一個師兄就勸他禮拜宣化上人法相,他於是照做了,後來很高興地向那個師兄匯報:他生活有起色了 也找到工作,這都要感謝上人。

還有一個師兄,本來不相信這些 他對著宣化上人的照片說:”如果你能示現,我就相信”,誰知道他說完,照片自己開始動,左邊晃三下,右邊晃三下,前,後也晃, 他很吃驚,於是也相信了。 

上人悲願無盡,雖捨肉身,仍然不時示現,幫助有緣眾生,令人感動。不過這些感應,是宣化上人為了給大家信心的示現,不必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