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老衲

老衲

解說

  • 佛教年長僧侶的自稱,「衲」指和尚的僧袍。
  • 本島的熱門角色,在回文中經常出現,見下文。

『嚐嚐老衲的棒子吧!!』

  • 此成句的發祥地為PTT,何時傳入K島已不可考,但在眾多改圖以及顏文字的加持下成了島上最常出現的成句之一
  • PTT原文
     作者  xboxemu (吸屄)                                              看板  Hate
     標題  [張爸] ......地獄無門你不走,天堂有路你闖進來...
     時間  Sat Jan 15 17:08:43 2005
    ───────────────────────────────────────
    
    今天那個和尚又托夢給我了....『想要老衲的棒子嗎?』
    
    我哭喊著說不要~~~『聲仔!!救我!!』
    無奈天不從人願,我睡醒時屁股都是血....
    趕緊到急診室去就醫,可是無論怎麼處理都無法止血!!
    我害怕起來了,可是想到聲仔我的心就平靜下來...
    『那個和尚,長的好像你啊...』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推著聲仔,我來到了"天宏寺"求見統缸禪師
    統缸禪師摸著聲仔的頭,看著我慈祥的笑道『又做了惡夢吧!』
    我點了點頭,並把今早的事告訴他
    
    『已經會流血了!?這妖孽看來比你我想的都強大』
    禪師說完並表示要幫我擦藥,我好奇的問,"你要如何擦呢?"
    『這傷不是一般的治療就可以痊癒的,必須把本寺可治百病的獨門靈藥
      擦在施救者的某器官上,再深入你的患部抹擦才有望痊癒!!』
    
    我驚喜叫道:"可治百病!?那我的聲仔有救了嗎!?"
    禪師:『天機不可洩漏』
    
    於是在我長達三小時的慘叫聲中,我的屁股止血了
    我彷彿看到一絲署光,忍不住仰天長嘯:『聲仔!!!你有救了!!!!』
    
    
    下面網站是張振聲家屬的控訴和怒吼:
         http://www.taconet.com.tw/jscha/
    
    --
                           HEBE的臭屄把我的屌吸的好緊
                                   HEBE好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6.253
  • 此文作者人稱「瓦哥」,是PTT著名的豪洨王,也有專屬推文圖
    • 其最著名事蹟是發文稱他與隔壁賣牛肉麵的老阿嬤「做過」
  • 張爸亦為PTT名人,因當時有共識不能反串張爸,故這篇文章在PTT被眾鄉民噓爆*1後被刪除
  • 後來有島民找到了《射鵰英雄傳》(李志清繪)裡,原"南帝"一燈大師掀開衣服露胸*2的一幕,將其修改對白成「大膽妖孽!嚐嚐老衲的棒子吧!!」,變成回文用貼圖。
img1511.jpg
  • 隨後在本島上又出現聊天室角色造型的貓人,在筆戰、文中隨時亂入,不由分說、見人就
    • 得意招式包含:
    • 後背位
          _,._就讓濕主自個兒體會一下吧......
         ( ´д`)´д)
         /  つ つ
        (( (_(_  ノ ノ
          し∪し∪啪啪啪啪啪啪......
      
    • 正面位(有口部與眼部兩種變化)
    • 火車式串肛
   ( ´д`)´д)´д)´д)´д)
      /  つ つ つ つ つ
 (( (_(_  ノ  ノ  ノ  ノ  ノ
    し∪ し∪ し∪ し∪ し∪
  • 集體大亂肛(有差嗎?)
  • 其猛惡令島民聞之色變,獲得了「舉棒老僧」「淫棒老僧」等稱號,但從來都只自稱『老衲』,因此真正法號不得而知。
  • 在一些討論佛教背景角色的文中也會出現,但下場往往是被其粉絲用各式修正拳圍剿,可見其修持功夫並不高強,純粹一野狐禪。

『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 一系列關於某和尚的糟糕短文。和以上提及的老衲極有可能是同一人。
  • 編輯跟某武俠作者約稿,要寫一篇既打破世俗倫理,又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的恩怨情仇,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弦,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這樣的微型武俠小說。
  • 第二天交工,全文只有九個字:「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 完事之後就變為:「師太,你就饒了老衲吧... 」
  • 另有要求要同時涉及三大門派的版本為:「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評論:恩怨情仇,血雨腥風確有,且短小精悍,n多懸念,但俠骨有餘,柔情不足。雖江湖兒女,但也有柔情萬種。)
  • 後修正為:「師太,你就放棄禿驢從了貧道吧!」(評論:江湖兒女,柔情盡顯,纏綿悱惻。但仍拘泥世俗倫理。)
  • 再度修正為:「師太,你竟敢跟貧道搶禿驢!」(評論:打破世俗倫理之作,血雨腥風也呼之欲來,扣人心弦,懸念n多,但總是少點什麼。)
  • 最後修改為:
    • 和尚:「師太,你從了老衲吧!」
    • 道士:「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 尼姑:「和尚、道長你們一起上吧,我趕時間。」
    • (評論: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完美傑作。既有難以理清的多年門派恩怨,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又有糾葛的俠骨柔情,既打破世俗倫理,又盡顯江湖兒女不拘小節之豪氣干雲。曠世巨作!!)
  • 後來又有某位大濕根據此句,寫下了一篇武俠短文(注意:觀看後可能被錯綜複雜的關係搞成腦殘,請做好心理準備後再觀看。)
    皇宮寢宮深處,兩男一女,三個人影上竄下跳,接著同時跳入一片空地當中。
    道士手拿拂塵,瞪眼罵道:「禿驢!你好大的膽子!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尼姑急急叫道:「哥!你淨身入宮多年,我們根本不能做夫妻,你何必苦苦相逼呢!」
    說著,緊緊拉住身邊的和尚:「我只愛他!心裡也只有他!」
    那和尚輕輕掙開尼姑的手,上前一步,低聲說道:「女兒!退後!看老衲今天殺了這臭道士!以報多年前的奪妻之恨!」
    只見至愛的兩人,以死相拼,尼姑無奈長嘆一聲:「你二人別爭了,十九年前我已有了爺爺的骨肉!現任皇帝是也,我的身體只屬於他,你們走吧...」
    此時,一座石獅背後,閃出一衣著華美的少年,嘆道:「太后,朕實乃斷袖之人,已與和尚爺爺有了龍陽之好...」說罷,眼角瞟了眼道士,便低下頭去。
    手拿拂塵的道士聽後,呆立半晌,黯然道:「好,好,好,果然天道循環,因果不爽,當年我奪你妻,如今你搶我心頭之肉,枉我揮刀變性,喬為內官,受那自宮之苦。」
    大和尚卻仿佛沒聽見道士的話,而是沉吟著問尼姑:「女兒,你說陛下是十九年前與父親所出?他如今是死是活?」
    「哈哈哈哈!」隨著震耳的笑聲,一個衣著破爛的喇嘛從天而降:「禿驢,奪妻之仇未報,老衲怎捨得就此西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