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男子拍賣寵物無尾熊 購買須知網友笑翻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81297

2014-12-14  16:27
〔本報訊〕當你還在覺得無尾熊很可愛的時候,有位飼養無尾熊的飼主卻巴不得趕緊將牠給轉賣脫手。一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男子,日前在網站 「Craigslist」上登出廣告,列出購買無尾熊的好處和壞處,但是看完之後,好像跟印象中的無尾熊不太一樣,而且內容更是讓網友笑到掉眼淚。
  • 美國有網友在網站拍賣無尾熊,附上無尾熊洗澡的照片,其眼神表情凶狠令人傻眼,完全打破原本可愛的印象,在看了飼養需知後更是讓人直呼麻煩。(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美國有網友在網站拍賣無尾熊,附上無尾熊洗澡的照片,其眼神表情凶狠令人傻眼,完全打破原本可愛的印象,在看了飼養需知後更是讓人直呼麻煩。(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 一名美國男子,在網站「Craigslist」上登出廣告,要為他的寵物無尾熊找新家。(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一名美國男子,在網站「Craigslist」上登出廣告,要為他的寵物無尾熊找新家。(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廣告裡男子敘述:「自己有一隻3歲大的無尾熊,名叫GumNut,我現在正積極地幫牠尋找新家,當時我以為養了一隻無尾熊在家裡一定很 酷,但是我發現我錯了,為了牠,我在一月時支付了3200美元,我不確定我現在的經濟能夠負擔這一些。」而該男子也很貼心地列出飼養無尾熊的優劣處,提供 給大家參考:
好處有六點﹔
1.飼養無尾熊只需要佔用你一個貓籠的空間。
2.大部分的時間牠都很安靜。
3.牠會吃蜘蛛(不是開玩笑),自從牠來了之後,家裡就沒有蜘蛛的蹤影了。
4.牠討厭看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因為當我老婆在看的同時,牠把她的手咬了下去。
5.與我家的兩隻狗相處相當融洽。
6.喜歡去兜風
壞處有十點(那還要買嗎?):
1.牠吃太多尤加利葉,而且尤加利葉的價格比想像中貴。
2.顯然尤加利葉是毒品,每當牠吃完葉子後,就像嗑了藥一樣,變得相當有攻擊性,非常暴力。
3.他殺了我老婆的Miss Kitty(寵物貓的名字)(其實這算好處,因為我想趕走我老婆的貓很久了)。
4.討厭亞洲人,我不知道牠經歷過什麼,但牠表現得像被亞洲人虐待過一樣。
5.喜歡馮迪索的電影,我不知道原因,就是非常喜歡。
6.牠的牙齒和爪子相當銳利,而且常常「使用」。
7.喜歡亮晶晶的東西,還會把它藏到狗的屁股裡...。
8.太安靜了,安靜到我跟我老婆親熱時會偷偷跑進來「觀摩」...。
9.很臭,而且不愛洗澡,每次都得要把牠弄暈後才能把牠丟進浴缸。
10.進浴缸後還會抓你、咬你到流血。
這些內容被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對無尾熊的可愛的印象全破滅了」、「想不到飼養無尾熊這麼麻煩」,但飼主貼出的拍賣理由,的確讓人啼笑皆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