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國民黨正光著屁股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4549f04-445c-43b3-b5d6-7e2b408278d1

014-11-01 17:26
[完整介紹]
曾經視鄭南榕為毒蛇猛獸的職業軍人。自有資格投票開始,每一張選票,都投給了中國國民黨。 有人說,一旦人們瞭解228,國民黨就垮了,而我就是這樣醒轉並唾棄國民黨的!接觸228歷史,才發現自己認賊作父50年,也才開始對別人的苦難有感覺,我因228而重生!
國民黨正光著屁股
陸軍官校畢業,目前在陸軍六軍團服役的蔡躍陞中尉,於今年715日在個人臉書上公開表示:「我主張台灣獨立、支持台獨,我同時也是職業軍人,PS:我投票不投國民黨。」
針對職業軍人挑戰國家認同這件事,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抨擊:若有任何軍人、軍官敢跳出來支持台獨,就應滾出軍隊,「台獨就是反中華民國」。
林 郁方的「台獨就是反中華民國」,其實是一個障眼法,而他真正想表達的是:「台獨就是反國民黨」。在台灣,經過幾十年黨國教育的洗腦,國民黨早已經將自己和 中華民國牢牢綁在一起。在林郁方的心中,國民黨是父,中華民國是兒子,台獨就是反中華民國,台獨就是反生出中華民國的國民黨。
其 實,這個世界上,早已經找不到中華民國,此一國號僅供國民黨權貴及其支持者在島內自爽。大家心知肚明,國際上流通的只有二種身份:Taiwan或是 Chinese Taipei。不信,進入Google地圖看看這個國家的名字叫什麼?!難怪林委員要暴跳如雷,蔡中尉臉書上的宣示等於昭告天下:請看,國民黨正光著屁 股,而他身上的「中華民國」外衣,頂多只夠遮出藍鳥!
林委員會不清楚嗎? 2005年5月,宋楚瑜訪問中國之際,林委員同時接受了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的專訪,電視台主持人介紹他是台灣的「立委」,而林委員從頭到尾也言必稱台灣,從沒聽他說過一次「中華民國」。
林委員說蔡中尉唸軍校的時候,就已經宣示要效忠中華民國,職業軍人主張台獨,就違反當初唸軍校的誓言。然而,林委員當選立委的時候也曾經宣誓要效忠中華民國,但他對外卻始終以台灣立委自居,我可以說林委員違背誓言,然後請他滾出立法院嗎?很顯然地,在黨國權貴的心中,「中華民國」這塊招牌只是用來裝飾門面、騙騙台灣人,出了門就自動收起來了。
自從馬政府一味傾中、退將公開向敵人投誠,軍人開始不知為何而戰,結果不是閒著沒事幹起虐兵的勾當,就是忙著販賣軍事情報好賺取外快。就在軍人失去方向的時候,中尉在臉書上登高一呼,邀請大家正視國家認同的問題,任何人敢說蔡中尉不愛這個國家,就一定是被黨國洗壞了腦袋。
胡耀邦助理阮銘分析得鞭辟入裡:2008 年馬英九當選總統,才開始實際操作「九二共識」包裝的「一國兩制」。虛擬的「九二共識」,包裝的內容其實就是鄧小平發明的「一個中國,兩種制度」。習近平 5週前已信誓旦旦地宣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中共解決臺灣問題的基本方針;兩岸復歸統一,是結束政治對立,不是領土和主權再造。
新臺幣紙鈔200元,上印蔣介石,如果我認定蔣介石是土匪,是否就不可使用新臺幣紙鈔200元呢?
「中華民國」有一部連主權都說不清楚的憲法,又怎能要求軍人誓死捍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