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周子瑜的道歉影片,看看韓國網友都回什麼。

http://www.plurk.com/p/lfibe2

 
回應 89 ・ 轉噗 25 ・ 喜歡 21
  • 觥蘌萸
    對這個影片好憤怒,對JYP失望透頂!(超想罵髒話OTZ
  • 宋編編
    codu**:拿自己國家國旗有什麼錯... 這讓我突然想起我們在日據時期**沒辦法拿太極旗的事情,可憐
  • 老少女
    我知道大家都在罵JYP但我實在想不到能讓子瑜繼續留在團體加上能安撫玻璃心國家的最好方法
  • helen
    你應該告訴韓國人指鹿為馬的故事,今天中國說那隻鹿是馬,管你是台灣藝人還是韓國公司,你就給我說是馬
  • 宋編編
    wall****:她還是小孩子吶..真的太可憐了,為什麼(台灣)想要獨立,我現在懂了.. (中國的)水準只有那樣
  • 一開始就這麼做*(表明賺對岸前)
    要步就維持不多做回應~
    這種轉來轉去到最後的這影片~令我失望的最後一條線~
    (我能理解影響到其他師兄姊的工作了但失望透頂)
  • 宋編編
    第一次看到일베幾乎一整排都是台灣藝人的文,真是太妙了
  • 宋編編
    其實是救了全賢武吧
  • 咖雞*
    可以把實況貼到ptt的話,鄉民就會了解這是JYP自己的問題,原來他們網友也不爽XD
  • 宋編編
    jzhe****:台灣人們都稱自己國籍為Taiwan,不說是「中國」,只有中國人說台灣是自己的,其他國家的人也都認為台灣和中國是不同國家。中國人和台灣人相比的話,台灣國民更加先進又有教養。拿自家國旗的子瑜有什麼錯,我真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她要道歉?
    出處
  • 老少女
    台灣明星也是內地內地,我覺得時間久了真的會淡化掉啦!明天就是讓中國人看看台灣真正的民主不是有你們追求的虛張聲勢說了算
  • 宋編編
    쉰김치썅년들:國民黨不是蔣介石創的黨嗎?為什麼那黨變成親中了?
    下面的인생은지옥도回:因為民進黨反中,(kmt)是為反對而反對
    --這3小想法啊= =
  • 宋編編
    일베裡有些鄉民說:我們韓國(藝能)要起飛了,一個電視節目就可以搞到外交問題產生!,不少韓國鄉民有點驕傲,覺得他們韓國做什麼都可以造成國際話題....
  • 宋編編
    owea:反正地獄朝鮮也就這樣,首先必須先向大哥們磕頭才行啊!我們那奴隸精神,子瑜啊!welcome to hell朝鮮
    出處
  • 宋編編
    kimh----:對jyp失望,太丟臉了,都不能去台灣玩了.. 我們這次要去台灣的說
    kkot----:大猩猩你這傢伙,闖進中國和台灣之間,又道歉,還丟了韓國的臉,你乾脆解散(公司)吧
  • 宋編編
    lnml----:中國粉絲傷心的話,(韓國經紀公司)就很在意,韓國粉絲、台灣粉絲受到的傷害卻看都不看一樣?啊!因為中國粉絲現在比韓國粉絲+台灣粉絲多,所以要這樣玩啊?
  • 宋編編
    xoal---:最近(韓國的)音樂、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都和中國連結在一起,(韓國)演藝界全部都接受(中國的)思想檢查的話,我們韓國的文化界會遭受到很大的打擊。
  • glenna
    坐等韓國跟中國綁緊緊然後被拖垮,口亨
  • 宋編編
    디씨서울대갤:拷北,韓國網站為什麼一大堆朝鮮族!幹
  • 宋編編
    他最後一句還罵了毛澤東,XD 這是怎麼回事
  • 宋編編
    下面寫著:「不管是麻藥還是中國,叔叔都會幫你解決喔!」
  • 宋編編
    哇拷,下面有韓國人打簡體中文:「祝賀你們, 親愛的各位支那人!
    別放狗屁, 別詐尸, 你們的股票更多垮台後, 馬上就去你們偉大支那民族的驕傲黃河母親河, 跟你的同胞, 手拉手一起自殺, 我一定感謝你們. 」
  • 宋編編
    「我 大概7年以前在北京當地的校內外, 一直聽見偉大支那民族的優秀性, 感覺得可惡極了. 我至今一次也沒忘記你們支那人看不起我們韓國人, 遵奉白人的氣燄囂張種族歧視鬼樣. 北京奧運會的時候, 你們活該死的支那人, 多久自以為是, 到處樹敵, 時時刻刻發瘋呢?
    切切不可指望得到我的同情. 你們活該受盡羞辱!」
  • Maru
    因為台灣人多少有點習慣強國人的霸凌了…想想真是悲哀
  • Maru
    而且道歉影片跟JYPE前幾天的聲明根本是狂打臉
  • 宋編編
    blue---:당연히 쯔위가 잘못했죠 대만국기를 왜 드는지? 이건 북한국기 든거랑 똑같습니다/當然是子瑜的錯啊,為什麼要拿台灣的國旗?這跟拿北韓的國旗是一樣的(這個是來反串的吧!?
    出處
  • 宋編編
    那麼,韓國人可以拿中國國旗嗎??中國可是一直在大大援助你們的死對頭北韓吶... 去支持一個一直妨礙你們統一韓半島的國家,你都不覺得自己很矛盾嗎?
  • 宋編編
    skyy----: 我在中國住過好一陣子,中國人對台灣問題很敏感,想和中國人吵架的話,只要一提到台灣的事情就可以讓他們變得很敏感。可是我看了子瑜道歉的影片,這不會過 份了嗎?這麼在乎公司收入... 她拿的護照是台灣護照,卻要她否認自己的身份,真的一點都沒化妝,用很焦悴的表情,唸著公司寫給她的道歉文,這真的太可憐了
    出處
  • glenna
    問韓國人如果每天被逼說自己是日本人會是什麼感受啊?
  • Maru
    我可以理解JYPE不想放棄中國市場,他們也沒有義務為台灣主權發聲,很多台灣人自己都不在乎了,可是讓一個小女生出來站在攝影機前道歉已經違背人性了好嗎?
  • 宋編編
    glenna9305: kchj----:日治時期,日本人要我們(朝鮮人)說「我不是朝鮮人,我是臣服於大日本帝國的新民,日本只有一個!」這和那完全一樣 XDDDDDDDD
    (這留言被3000多人按讚,當然也不是目前按讚數最多的留言)
  • Maru
    JYPE這間公司真的是瘋了耶,他們可以改子瑜的國籍,他們可以冷凍她,可是拍這種道歉影片根本是霸凌了,他們看到影片時都不覺得哪裡很不對勁嗎?
  • ❤小佛
    我覺得最讓人光火的是,今天所謂揮國旗、說來自台灣的「出事」片段,以她新人的身份,如果沒有拍攝團隊或公司的許可,是她能任意決定的事嗎?
    一開始想維護她,後來逼不得已必須持續讓步,卻又連一點最後的防線都沒留給她。況且這樣做哪裡有效果了?還不如公司高層發個(不痛不癢的)聲明,直接讓她暫時隱身一段時間來得好。
  • chiaoyu
    覺得非常難過
  • obachan
    我還是覺得SM 還有YG 會處理得更好,至少不會拍這樣人身共憤的道歉錄影帶
  • noneheadfish
    因為SM從一開始就會叫旗下藝人說自己是中國人所以根本不需要拍這種影片
  • キ キ
    SM之前影片還中華台北咧
  • 宋編編
    誰有1500登入啊?我的id沒辦法在八卦版發文><
  • ❤小佛
    我有。整理一下讓我貼?
  • jtht
    circler: no, because tomorrow we will give China a huge slap on its face by giving kmt unprecedented defeat
  • 宋編編
    18. kjm7----:JYP也真搞笑,孩子有什麼錯呢?儘管中國本土的孩子們否認台灣的存在,但是你去國外和那些外國孩子們聊看看,不論是金髮白人都分得出台灣和中國是不同國家.. 就算在中國的事業受到很大的損失,但也強迫一個孩子道歉... 真的太過份了
  • jtht
    for #12 in the plurk paste too
  • 宋編編
    19. ihm2----:我看錯字了嗎?JYP說自己沒教好她?真是太過份了
    20. gmlw----:JYP你說你沒教好?你在子瑜是練習生時期時看過她幾次?滾回你那痛哭流涕的K-POP裡好好當評審吧(還有700多個讚)
    21. JYP在錢面前也下跪了呢 嘖嘖
  • 宋編編
    22. jong----:可是台灣那裡沒有發表什麼立場聲明嗎?說真的,在台灣人的立場來看,自己的國民因為無理的要求而受害了吶,(台灣)是因為沒被認同為國家?還是因為仇韓?(所以才這麼安靜?)
  • 宋編編
    gree----:現在執政黨是親中派的國民黨,又因為明天是總統大選,所以很忙,就只大概說聲「子瑜加油」而已,反而明天過後,執政黨會換、總統也會換人
    v6v4----:(台灣網友)因為我們台灣總統很廢
    koog----:因為現在的台灣總統是垃圾
    azur----:現在在台灣,子瑜一點都沒有被罵,反而是在罵叫子瑜道歉的韓國。台灣比日本還要仇韓呢
  • 宋編編
    al54----:不是... 台灣沒有在罵韓國
    mana----:(台灣網友?)台灣沒有在罵韓國,我們是在罵中國
  • 宋編編
    眼睛看到快脫窗了,來去睡覺...
  • ❤小佛
    OKOK,幫你整理一下
  • 宋編編
    剛在臉書看到學長PO的:JYP先生,你願意在鏡頭前說「自己以身為朝鮮人為榮,朝鮮只有一個」嗎?叫16歲小女孩幹什麼事啊你
  • Maru
    agoodnight: 現在才知道身為台灣人是比吸毒酒駕更過分的罪
  • glenna
    其實選舉結果出來就不言而喻了,誰在壓迫很清楚
  • ㊣朵X2
    宜蘭返鄉客運 今天的票價幾乎是半價耶
  • ㊣朵X2
    min214tw: 那則新聞是昨天的啦 今天的不知道 應該人數會少一點
  • ㊣朵X2
    是說 首都客運那樣牌很正常 只要是在三節之前 或是跨年 或是比較常的連假之前 都是那樣排的
  • ㊣朵X2
    只是昨天晚上應該到很晚人潮都疏散不掉吧
  • 宋編編
    crystal_YH: 我看ptt上是真的不少人還搭夜班回家,真的應該整晚都很忙碌
  • 宋編編
    風向有在轉,但也有不少韓國人在支持說台灣才是最大支持子瑜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