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電梯載我到了另一個世界

https://www.dcard.tw/f/marvel/p/224965720?utm_source=dcard_fb&utm_medium=post&utm_content=201610160500_fbpost_marvel

記得是我高一下學期,那時跟朋友比較熟了所以期末約好去唱歌嗨一下,我們選了台中火車站附近某棟樓裡的ktv,不為什麼因為便宜~
(台中人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哪棟樓

正文開始:

包括我在內有四個人,我們到了那棟大樓樓下,我說我先去買飲料,然後跟朋友確認ktv在7樓後我就去買其他三位就先上去,買好後走到電梯前我再打一次電話:「喂~7樓對齁,好我要上去了。」

進電梯後我按了«7»,然後因為我個人的習慣所以我會看著按鈕燈

1... 2... 3... 4...

叮!門開了

......

......

......

等等,這是哪裡?

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焦黑,隱約還看得到前方不遠處有吧台,然後凌亂的桌椅,還聞得到空氣中有一點焦味,我愣了10多秒左右,腦袋突然醒了一下,我趕快按關門鈕

我以為電梯會直接到7樓,沒有,它自己又回到一樓。

我走出電梯看一下四周,對阿是這棟樓沒錯阿,這時有三名國中生跟我一起進電梯,我看他們按了«4»

※這裡說一下為什麼我沒阻止,因為我到那刻為止我都還不能相信剛剛看到什麼,基於好奇心所以想再求證

1... 2... 3... 4...

門開了,是《網咖》

What the fuck...
所以我剛剛看到什麼😵

後來順利到了7樓我也沒跟朋友說我看到什麼,回家後我自己去搜尋有關那棟樓的傳聞,(那時無名還流行)我看到某篇文章有寫到這棟樓的事,然後底下有一個網友留的內容大致是:

他們當時是兩個人,然後也在那棟樓4樓遇到跟我一樣的事,其中一個比較鐵齒,就走出電梯去看,另一跟我一樣沒膽的就在電梯裡一直叫他朋友快回來,但他朋友似乎沒聽到還是怎樣,一直往裡面走,後來電梯自己關門回到一樓,他朋友很緊張趕快按了4樓,門打開是網咖


那則留言的細節我不太記得了,但留言最後的一行字是


『我朋友失蹤到現在還沒找到...』

『我朋友失蹤到現在還沒找到...』

『我朋友失蹤到現在還沒找到...』

......

所以當下如果我走出去現在就沒辦法在這裡發文跟大家分享了

謝謝你/妳們看完

熱門回應

永遠記得之前第一次去那邊唱歌,雖然沒有遇到電梯停錯的事情,不過一搭上去就看到KTV門口上面有一條海報
不是寫歡迎光臨、或是謝謝光臨之類的營業用語
而是寫著
「沒有朋友嗎,試試東側的電梯吧。」
本來我跟朋友覺得有點奇怪,但也當作開玩笑

後來知道那裡超陰的之後,才覺得這句話讓人背脊發涼啊……
*
謝謝 B25 B64 B94的提醒,是「找不到朋友」而不是「沒有朋友」,我記錯了😂
只是當下看到標語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奇怪
雖然說他可能只是要提醒客人兩側都有電梯
可是那時候我們直覺解讀成:如果沒有朋友的話去另一側的電梯就會找到了哦……
😱😱😱😱😱
所以我才會記錯,不好意思😂
那個人應該是被帶走了
難道關鍵字是 <台中衛爾康大火> <台中幽靈船>
可是火車站附近七樓的ktv 是好樂迪呀 ...
美樂地 是八樓呀~~ 不過那間的鬼故事一直很多呀

幽靈船解說連結: http://ppt.cc/Cjo6U

共 134 則回應

那個人應該是被帶走了
幸好你沒走出去😲
難道關鍵字是 <台中衛爾康大火> <台中幽靈船>
可是火車站附近七樓的ktv 是好樂迪呀 ...
美樂地 是八樓呀~~ 不過那間的鬼故事一直很多呀

幽靈船解說連結: http://ppt.cc/Cjo6U
美樂蒂😂
那裡電梯超可怕的
................好可怕
B3 是美X地
永遠記得之前第一次去那邊唱歌,雖然沒有遇到電梯停錯的事情,不過一搭上去就看到KTV門口上面有一條海報
不是寫歡迎光臨、或是謝謝光臨之類的營業用語
而是寫著
「沒有朋友嗎,試試東側的電梯吧。」
本來我跟朋友覺得有點奇怪,但也當作開玩笑

後來知道那裡超陰的之後,才覺得這句話讓人背脊發涼啊……
*
謝謝 B25 B64 B94的提醒,是「找不到朋友」而不是「沒有朋友」,我記錯了😂
只是當下看到標語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奇怪
雖然說他可能只是要提醒客人兩側都有電梯
可是那時候我們直覺解讀成:如果沒有朋友的話去另一側的電梯就會找到了哦……
😱😱😱😱😱
所以我才會記錯,不好意思😂
我之前有在那邊搭錯邊電梯我還半信半疑走出去看,因為我也是要去7樓吧有點忘記,但是電梯無法按7樓,我就想說搭到8樓在走樓梯下去好了,打開之後迎面而來的畫面是,一片廢墟,沒有一絲燈光,我想說只是這層樓沒營業了吧,我走去樓梯那邊往下看,也是一片漆黑,而且滿地都是垃圾菸蒂,我這才覺得不太對,又在電梯前等了一下才搭到一樓,打給我朋友讓她下來帶我,我才知道我搭錯邊電梯了,現在想想還好那時候沒發生什麼事情。
美樂蒂不是在八樓嗎.....
不過7樓好像也有一間沒聽過的KTV

每次去那棟搭電梯都很ㄘㄨㄚˋ阿 XD
可是 美樂蒂在八樓呀~~~ XD
這種實際案例真的超級毛啊…
我上次搭去美x地
電梯裡大概有七個人都是要去唱歌的
沒有人按其他樓層卻在4樓的地方打開...
打開也是一片漆黑....
對啊 不是八樓嗎....


每次夜唱都3點烙跑的路過
我知道是哪間😂😂
我之前搭這間ktv的電梯
莫名停在我沒有按的那個樓層
電梯門一打開 一陣冷風吹進來
瞬間雞皮疙瘩
而且奇怪的是根本沒窗戶卻有冷風
超可怕
想請問一下
那棟的u2沒事吧?
嗚嗚嗚感覺好可怕
-常去u2的女子
我怎看到常去U2約會讓我想到別版的事情@@
好精彩@@
那棟樓我去都沒什麼感覺,但從外觀看老實說真的滿陰的XD
好險都沒遇到奇怪的事QQ
B10 對欸⋯🤔🤔🤔 但我記得樓下也有一家但很難唱(?
B16別誤會啊啊啊😱
是和閨蜜去的啦!!!
我還是母胎單身😭
純粹喜歡看電影~~
這真的有恐怖到!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是有陰影😂去外面要唱歌還是幹嘛只要搭電梯都會想起那天的事
難怪每次去哪都不太舒服😂😂😂
原Po和上面的同學還是別去了吧....

如果停在那層樓,又剛好停電...
要往哪裡跑啊…
好可怕
甚麼!!這是傳說中的幽靈船番外篇?? 😱
B7 應該是 找不到朋友嗎?試試東側電梯
那類的我記得不是沒有朋友啦哈哈
因為有兩邊電梯可能會互等不到 美x蒂也有這個標語啦!
不是X櫃嗎??
我也記得是8樓美x蒂耶
我之前也有發差不多的文章
大家都跟我說是我眼花
慶幸一件事
我宅宅
並不會去那裡.....
前一陣子大約凌晨兩點那時候,我跟另一個朋友要從ktv回去,電梯我們按一樓,結果到不知道第幾樓的時候突然打開,電梯外也是一片黑,我朋友突然看我,但那時候我裝沒事因為我怕朋友嚇到跑出去… 到一樓之後我們是用快跑離開電梯
這讓我想到
我朋友的朋友去望高寮
之後一去不回
結果屍體幾天後才找到...
看了這篇馬上搜尋美x地ptt
結果找到這個…
[見聞] 夜唱後的大樓
4樓開門,有經驗@@",但是我竟然不以為意的按下關門,看完之後想一想,不對啊…這太不尋常(幾年前的事)
每個去那邊的經驗都一樣,完全印證那裡不適合有體質的人去啊!!!!(嚇呆
樓上文章也滿毛的
看完大家的留言了,真的覺得沒事少去那棟樓😵
上次去夜唱也是明明按8樓卻衝到11樓還幾樓 忘了 然後門打開一片晦暗夾雜著陣陣陰風 然後按關門還會自己打開 好像有人在門外一直按電梯 … 就這樣卡在那快一分鐘終於下樓 之後再也不去那了管他那唱歌多便宜 …
以前跟朋友約去8樓唱歌
我跟另一個朋友比較慢到
搭電梯的時候也是想說看看他們的網咖吧
結果到四樓看到黑黑的走道 立馬按關門😓😓
哇!我以前讀台中時超常去的,但是我是去美樂蒂,聽你這麼一說,嚇死我了!!!我也常常去那裡夜唱說...
不知道為什麼那附近總是令人不太舒服

建議女孩子跟有特殊體質的人,盡量少去,真的要夜唱或去玩的朋友還是帶個護身的吧
B31 幹....望高寮真的超陰
前幾天我們一群人要去幫同學慶生 ..
選了高雄湖內的某家複合式KTV
結果,我那時候要下去停車場拿飲料,我朋友手機忘了拿後來跟著下來
我在電梯裡等他按著開門(我已經先按5樓了)
結果朋友進來後,我一直看著他沒有去注意樓層按鈕,他一進來我要關門..

才發現2樓的按鈕自己亮了 ..我非常確定我沒有按到!!
開門後完全沒人,我一瞬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會不會某層樓本身就是廢墟,是電梯故障顯示錯誤?
B42 應該不太可能,而且也不只有我遇到😵
去年11月才剛去唱完😱以後不敢去了
電梯算什麼😎
一個人走手扶梯才恐怖
自從走完手扶梯後
打死不再去那裡
我從高中就開始去那裡唱了ㄟ
但是都沒遇到怪事~ ~
不過我還是寧可信其有

然後都是搭左側電梯居多
聽說右側少搭比較好
B45 想知道手扶梯故事~~雖然以上的我都沒去過都不是很清楚……
原po所說的那個網路事件,
那邊應該是突然產生磁場變化,
這該不會是陰陽交界處,之後又恢復正常,
所以那個人找不到是真的有點恐怖啊
認真覺得沒什麼
大學時也和朋友去唱過幾次
印象中也有沒按停在四樓
(幾次跟朋友一起 也有自己停過)
個人覺得美*蒂搬出那棟大樓生意應該會超好
之前同學夜唱也是超愛那的
然後我們每次都記得要搭對電梯😶😶
4樓施工中 之前跟工人一起搭到過
很黑 但有人啦
我猜電梯門長這樣
然後裡面有個白色的人影…

你們觸犯了煉金術的禁忌對吧((誤

- 城市水牛
之前跟朋友去搭那棟電梯的時候,她的頭髮被拉,可是根本沒人拉她的頭髮
看到這麼多人都遇到
會不會是電梯真的壞了
才一直停四樓
我國中跟我朋友,三個人,也有一次,明明按7樓卻跑到一個黑漆漆的地方,當時我沒看清楚是什麼地方,我當下馬上就按關門。
之後我們三個還互相安慰說,沒事只是不小心按到別的樓層而已😩😩
B40 真假……還想說去那邊看夜景欸欸😂😂
B41 難道是客x
望高寮還好吧...而且看夜景的人滿多的阿
的文裡面也有不只一個人
遇到一樣的狀況
所以搭電梯還是要搭對邊😓
B31 忘高寮這麼陰喔@@
我之前和朋友從嶺東慢慢走上去…
我以前超常去那邊唱歌的,不管是銀櫃還是美樂地
我有遇過一次停在不知道哪一樓也是全黑
不過我覺得比起這些,那邊最可怕的是新住民們
有一次我從ktv下樓要到一樓接朋友,電梯裡面只有我一個,後來在三樓停了,進來大概快十個男性新住民,結果全部把我圍起來,對著我笑還跟我講話(聽不懂更可怕),還好三樓離我的目的地一樓只有兩樓距離,一到一樓我馬上衝出去
(分享經驗沒有歧視或要戰的意思0.0”)
原PO這個經歷和日本的某個都市傳說有點類似,只是人家是傳到異世界,原PO....不知該說倒楣還是說幸運(?),只是傳到了彼岸或地獄



-Eager
有去過那一棟的KTV....
而且還去過兩間...同一棟耶==
覺得好可怕ˊˋ
B7 應該是寫"找不到朋友嗎?" 吧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7樓是銀貴吧,那裏的電梯超恐怖的之前有去那唱過好幾次,但沒遇過,但應該是威爾康大火的原因吧
B41 是X棧嗎😫😫😫
B31 B40 B56 拜託 我當地人 那裡超美現在也超多人 根本不陰 不要被嚇傻了
如月車站嗎www
這裡有手扶梯的掛好恐怖QQ
我也有遇過!!!那時候也是跟朋友要去唱歌 我先到 我就直接先上去 第一次去那裡 我也只知道聽說很陰 結果搭到四樓他真的停下來還打開 外面一片漆黑 也是一片凌亂的空間 我當時還以為是電梯自己壞掉 就很淡定按關門 然後電梯就直接把我往上送了 中間有看到幾個男生要搭電梯 看到我在電梯裡就一臉很訝異的表情瞄了我很多眼 從那次之後我都找別人一起搭哪台電梯 但是真的都很少人搭那台上去 而且那個電梯讓人真的滿不舒服 所以俗辣的我 之後就拉其他人都從另一邊的電梯上去了...
天啊手扶梯更可怕😱😱😱
我去過兩次兩邊的電梯都搭過 都沒發生什麼事...該說我八字重嗎😅
大家的故事也都好精彩😂
乾 !!!!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我國中在台中車站附近
常常下課就在那附近亂逛
後來我跟同學就想說去那邊探險
我記得我們只走到2樓然後看到很奇怪的市集
還有賣武士刀的
我跟同學覺得走樓梯太慢
所以我們就去坐電梯了
我有點忘記我是按幾樓了
我只記得我們從二樓進電梯
門打開後就是原po你說的情況
就是一片無止盡的黑
有種會把你吸進去的那種感覺
隱隱有著焦味
還有著很微弱但很像吶喊的聲音
而且很不舒服的是有一種被東西摸到的感覺
有點被風吹拂,但是真實的可怕
我也不太記得我們呆了多久
電梯門就自動關了起來
然後就回到一樓了 ………

乾那種感覺真的很陰很不舒服很可怕
我國中跟朋友去時
很多次都有發生一樣的狀況耶
在四樓打開然後是廢墟
可是都沒有想太多
看了這篇才覺得毛毛的
我是B28
我來說明一下當初遇到的事情
當初我和四位朋友好像是要去湯母熊吧,為什麼呢,那天好像下雨,我們沒有地方去,看到大樓外面的廣告牆寫說13樓有湯母熊,我問大家要不要去,他們說好,於是我們坐電梯按13樓,慢慢上去之後門開了,黑壓壓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幹那時候我就趕快按關門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可怕,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關門關了一分鐘
到了一樓之後大家就在罵說誰說要去湯母熊的!!!
我就說剛剛廣告牆上面有湯母熊的廣告啊,不知道是不是記錯廣告牆,沒有湯母熊的廣告,於是我們就趕快離開那個大樓了。

經過那次事件我一直對電梯有莫名的恐懼,好不容易克服,看到這篇的當下我整個是超級不舒服還頭暈(但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啦)隔天就趕快去拜拜就有好點

我沒有確認是不是跟B0說的同一棟,沒有那個勇氣再去確認啊,太可怕了,那個陰影真的一直都在
ptt請搜尋🔍台中夜唱
B76 我也是,公寓電梯還好但娛樂大樓尤其是老舊的就會想起那些畫面😣
yes ..
那天我跟我同學互看一眼後,瞬間貼在一起以光速奔回包廂😭

- B41
B7 所以連電梯也排擠邊緣人???😂😂😂
乾!!!
一直都覺得那棟很詭異
去年夏天還去某樓U2旁的實物銀行
嚇死我了嗚嗚
我之前也跟朋友去某樓美X蒂唱歌
唱完要結束的時候他們就鐵齒不知道按了幾樓我沒有注意然或站在最角落就大概是鬼片鬼出現的小角落位置
朋友亂案之後到了某一樓打開了一片漆黑我看了一眼低頭沒講話因為我蠻怕那種東西的但是我八字重所以沒看到
但他們亂講話說這會不會是之前說火災的那個夜店啊好可怕不會有鬼吧什麼的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之後就一副快死掉的樣子翻來翻去睡不著一直覺得很悶悶到哭超不舒服的連要去醫院的力氣都沒有
結果家人知道去一廣之後就速速去收驚那個阿姨一看到8字就說煞到
自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去了
我之前遇過類似的狀況
到7樓電梯一打開看到整片廢墟整個傻眼
但是後來就知道是我搭錯邊了搭到中正路那面的
要去美樂地要從綠川東路那面的電梯上去
所以會不會原PO只是搭錯台了......
天啊豪可怕喔大家都遇到
你應該去的 哈哈哈
所以白天去電梯都正常嗎?
感覺有毛毛的 都是在晚上?
B15 勸妳不要再去了,我有朋友看的到,他以前跟朋友約在u2,他ㄧ進門就看到很多⋯他嚇死,直接衝走ㄧ秒都不敢逗留
是台中一廣嗎
如果是台中一廣的話4~6樓本來就是廢墟
真正恐怖的點應該是你說的4樓打開是網咖
B83 應該不可能,因為就算探頭出來看一樣是搭原來的電梯
B85 我知道妳誰😏
B86 應該是看運氣😵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看這篇文時在尿尿 害我覺得好毛
B7 那是因為ktv有兩個入口
因為有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朋友
所以提醒一下有可能朋友在另一邊(東邊,西邊)
實際上的標語也不是這樣吧
留言看到很多人都遇到一樣的事情,感覺真的很猛,是想傳達什麼還是只是想找人陪?
我之前在台北好像某間yamaha也是遇過這種事
三個國中生
四樓是網咖
太邪門了
這邊其實蠻適合下雨天的遊民居住 (誤
是很多外勞的那棟嗎?
我也曾經有類似 B8 的經驗,當時已經走出去了(在划手機)朋友把我拉回來...
B80 可以不要連電梯都欺負人嗎😂😂😂
樓上都好精采 來卡個
我是 B45
今天要來說手扶梯的故事
(其實沒有什麼恐怖點
應該都是自己想太多😟

當時跟朋友約去美X蒂唱歌
因為我一個人騎車去
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路
而且已經遲到了 所以就有點急
一到一廣就是充斥著外勞
我也懶得去找電梯
想說手扶梯就在我前面
就直接搭手扶梯了
不過那時手扶梯是不會動的
所以就是要自己走
當時是白天 所以人很多
到了二樓還是三樓我忘了
我就去找電梯 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一直搭不上 每次都滿人
不然就是一直被插隊
(我明明等超久 都沒人要讓
電梯一來全部都擠進去 我也沒那個膽量去擠

後來一直等 想說我都已經遲到了
再不快點不行 於是我就繼續去搭手扶梯
(不搭沒事 搭了也沒事😂
走到手扶梯口 抬頭往上看
一片漆黑 而且也沒人走
不過我還是走上去了…
一上去就是一片漆黑
就真的很像廢墟
明明是白天 但都沒有光
(只有手扶梯有電燈 外面都是暗的
我沒待太久 繼續往上衝 沒錯 是用衝的
一路上手扶梯 就是各種崩潰
因為那感覺就荒廢很久
之後看到手扶梯才真的嚇到
就很髒 各種垃圾 但沒有到塞住的地步
垃圾就算了 還有很多嘔吐物 就很不乾淨就對了
更讓我震驚的是 還有很多屍體…😱(鳥類的😂
就是一直衝 每到一個樓層
就都是廢墟的樣子
越來越崩潰

後來我沒有像 B70 那篇一樣
還往回跑 因為不敢😭
就是一直往上衝
最後就很平安的到了
六樓還是七樓(外勞KTV
然後就搭電梯去8樓了

其實沒有靈異點
只是那個環境
會一直讓你腦補😰
結果晚上我們還跑去夜衝
後來也有很恐怖的事情(?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

小弟文筆不好
敘述不良還請見諒😒

想參觀的 歡迎😜
我也有遇到....
我今年寒假去了美樂地,不過當時現場要等1個多小時才能進去,我朋友查了一下說11樓好像也有一間KTV,不過我們當時是從八樓搭,電梯裡只有我們三個人,我想按11樓時發現裡頭12樓的鍵已經被按亮,我想按掉卻按不掉,11樓鍵也無法按,電梯門關上後直奔12樓,一打開就是一片漆黑還有凌亂的桌椅雜物,我們嚇到尖叫後馬上按關門並且離開一廣...
我實在很好奇電梯裡除了我們三個沒有別人,12樓卻被按過了,想也想不通...。
突然想起死亡遊行
B57 B67應該不是吧啊啊啊
我之前每兩個禮拜報到耶欸欸欸(嚇😨
我之前也遇過同樣ㄉ事,而且還走出去看了一下,當天又因為是防災研習整棟警鈴大響,我一整個嚇到大叫希望電梯趕快帶我回到1樓😭😭😭
台中人一定去過啊!!!!超毛的
我個人覺得一中的某家KTV也不遑多讓
B7 其實我前兩天去唱歌才被自己嚇到...
因為我也看成沒有朋友XD
美樂地是8F啊
剛唱完欸
我都白天去
我和朋友常去
不是要銀櫃 就是美樂蒂
我都沒遇過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前陣子才跟朋友去美x蒂唱晚上11點到早上8點
沒發生啥事
但電梯跟樓梯很詭異就是了
高中時也曾經遇過⋯⋯⋯
乾...
看完你的po文我之前的經歷突然想起來
很可怕...真的...
到現在還會怕...
我雖然是台中人
但我極度厭惡台中火車站
一大堆廢棄大樓都讓我感到極度不舒服
B107 一中的哪家啊?求卦
是哪一個電梯有問題嗎 我去夜唱也一直都沒什麼感覺欸
還是跟我是基督徒有關係?
我真的跟我朋友也遇過!明明從八樓要下一樓卻不能按還直接到14樓也是整片暗暗的我們看到傻眼趕快按關門不敢出聲趕快按回八樓。嚇到魂都飛了

還有次農曆七月也在包廂內聽到怪聲音非常明顯坐下的聲音我跟朋友都有聽到,走了之後才發現那天我們兩個無意間穿到同雙鞋子才想到。''撞鞋😭''
欸可是
美樂蒂真的CP值超高的耶😂😂😂
B118 雖然我遇過怪事情也覺得很可怕可是我還是常常去只是不敢單獨也不敢亂講話因為那邊東西真的蠻好吃又便宜哈哈
我想應該是一廣對吧,我在那裡做過檢修工程,每天電梯上上下下超過十次為何都沒有遇到?
有一次我一個人搭也有遇到,而且裡面還是木頭的電梯(常去的應該知道我講什麼),打開門全黑的,唯一的光源只有電梯,拼命先按關門再按一樓。
出去馬上確認是幾樓,才發現我按錯樓了哈哈,才點把自己嚇死...
B121 你是說電梯的地板嗎?
我印象中電梯的地板是木頭和一些厚紙板
踩下去會有聲音
B119 哈哈哈哈哈 對呀 超推👍

對了 裡面不是很多吃吃喝喝的嗎 為什麼原po還要買飲料XD
好可怕 很好奇在那邊工作的員工都不會遇到這些事情嗎??????
超級不喜歡一廣
那裡大樓真的很不舒服

看完你這篇才想起來
上個月夜唱完過三天就發燒喉嚨發炎
以為是自己不注意感冒
但是家人一直問我去哪,感覺他們知道我被什麼東西沖到
B107的掛,滿愛去一中最有名的那家不知道是不是😭
我上次去四樓有人按電梯
打開
.
.
.
.
.
.
.
只是一堆裝潢工人

另外美樂蒂的中華炒麵超好吃!!!

如果往裡面丟一顆手榴彈或照明彈會怎樣...?

然後為啥沒有節目去探險啊XD
B127 不知道這算不算節目
咦?同一個地方嗎?
怎麼感覺跟大家說的差有點大??
B129 不會阿
4樓打開真的是廢墟
至於網咖真的是有點可怕
我比較納悶的是那三個國中生跟網咖
這才是真正問題的點
B130 揪團去?
最恐怖的故事應該包含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這個吧...哈哈
B132 嗚嗚…沒聽過那首QQ
B133 剛剛找了一下
這故事很少人po欸
http://dfg98fc40g.pixnet.net/blog/post/299829185-%5B%E5%8E%9F%E5%89%B5%5D(%E8%A6%AA%E8%BA%AB%E7%B6%93%E6%AD%B7)-%E5%94%B1%E6%AD%8C%E7%AA%81%E7%84%B6%E5%94%B1%E5%87%BA%E4%B8%80%E5%8F%A5%22%E4%BD%A0%E6%B2%92%E7%99%BC%E7%8F%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