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東海碉堡─台中最兇禁地之一

http://www.ettoday.net/events/report/content.php?id=993

於 2013-08-01 15:32 說:

東海碉堡

東海碉堡─台中最兇禁地之一 !!!!
之前有人討論過這個話題。我覺得都不夠完整

這些分別是我三個朋友的親身經歷,非常巧

都是去探險同一個地方,住在台灣台中的朋友一定了解東海碉堡的危險性

也聽說過這些事情。

我這三個朋友分別是,我之前的老闆,我同學,我學姊

=====故事開始==========

先從我前老闆開始講好了,我都叫他龍哥,他是保險業務員

他跟我說,去年,他跟他一群朋友,大概將近七十幾人

因為他們玩汽車音響,你們都知道,玩汽車的人都看起來兇神惡煞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那一天,他們在東海那邊的望高寮烤肉〔接近東海碉堡〕

的地方,有人提議進去碉堡裡面探險。可能是人多膽子大

於是大家都贊成,就在被大家慫恿的情況下,龍哥跟他們一夥人就這樣

手搭在前面的肩膀上,七十個人成一條人龍進入,大家想像一下

七十多個人是多麼壯觀,可以說是一個班級了,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有抽煙的習慣

說也奇怪,進去到裡面之後,一開始還沒有什麼

只是到一半的時候,大家紛紛打開打火機〔沒有事先準備手電筒真可憐〕

就在大家打開打火機一直緩緩前進到碉堡中央的時候

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沒錯!!

七十多人的打火機,再一瞬間,全部熄滅。

於是有人開始著急,紛紛的再度打開打火機,沒想到

大家打火機裡面的彈簧紛紛彈出來....七十幾個人就這樣在一片漆黑的環境

緊緊的靠在一起,半分也不敢移動,不知過了多久

部隊才緩緩轉向,大家一句話也不敢吭的像入口走去

走出來之後,有的人嚇的說不出話,大家心知肚明怎麼一回事...

從這次事件以後,龍哥在也不敢去這種〔名勝古蹟〕了..

不管我怎麼約他跟我一起去大坑鬼域,他也不肯....這是龍哥的故事。


───────接下來輪到我學姊──────────

是的,我這三則故事都跟東海碉堡有關係,當然我學姊也進入過

她進去東海碉堡是因為朋友邀約的,進入的人數大約30人

她們知道要進入碉堡,所以大家都有準備手電筒

而手電筒,電池都是剛買的....

說也奇怪,當他們剛走進去碉堡沒多久的時候,手電筒就忽然沒電了

但是,他們並不信邪,她們認為自己既然是有備而來

絕不能空手而歸,反正進入碉堡也沒多久

於是,大家退回入口,去到山腰的便利商店重新買了電池

然後再進入一次,但是,這次進入,帶來的改善效果並不好

改善的效果就是電池並沒有在入口處就沒電


但是

當走道了碉堡的一半的時候,大家的手電筒同時都關閉

都沒有了電,奇怪,電池剛買的啊?怎麼會這樣?

於是有抽煙的朋友拿出了打火機!

你們猜怎麼了?沒錯!!

打火機剛點燃,裡面的彈簧馬上就跳掉....

大夥兒也不敢再前進,手搭肩的走出來...

後來那個學姊,算是很有膽識了...因為她還跟我多去了大坑鬼域一次。呵呵


──────輪到我同學的故事了───────

雖然很老掉牙的,是我國中同學告訴我的。

她也曾經進入過碉堡裡面,也是很老掉牙的...是被同學邀請

她們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她們進入的人數只有10個左右

而且他們幸運的是,手電筒並沒有沒電......

於是他們很順利的走到了碉堡的盡頭.....

但是碉堡裡面很多岔路,也沒人感走,怕迷路

所以他們決定往回走,當往返的路上的同時,迎面而來一對情侶

那對情侶顯然跟在他們的背後走進碉堡裡面,不管男女都似乎很害怕似的

那對情侶主動開口說: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去?我們迷路了...

我同學想:原來是迷路的啊,不知道從哪個入口進入〔碉堡很多入口〕

於是情侶就緊緊的跟在我同學她們的隊伍後面

大家手牽手才不會走丟,但是,當他們走到回途的一半時

發生了手電筒沒電,打火機跳掉的事件,當然她們覺得很恐怖

所以加快了腳步走出碉堡...

第一個出碉堡的人,在最前面清點人數,赫然發現

那對情侶已經不見了

她們嚇的趕快離去,後來經過打聽,才知道這裡曾有情侶慘遭殺害之後

遺體拋棄在碉堡裡面

不過現在入口已經封閉起來沒辦法進去了


ps:
總合整理:
它其實是日據時代底建築物本人是成功領當兵低人當時管參三(就是教育訊訓練)當時那裡就叫防空堡也就是防止大陸空降部隊降落以及防域台中地區地制高點
因為本人當兵時剛好營長交接必須帶領個連連長以及參三堪察作戰工事(防空堡)
我們就進入地下(其實入口在草叢裡面非要老鳥才能找到)
裡面有水泥作戰中心.床.廚房.長官室

因為時間久久老實說要我現在去找地下入口我也每有把握!(是地下歐不是防空堡歐)
印象中大約是在成功嶺後方公墓往台中監理站與那個會飛又會蹦蹦炸死人那個基地之間路上
好像是在KTV往後一些往台中方向路邊約30至120公尺(我去看過草叢茂盛等火燒山後去吧)

不過沒事還是少去為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