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拍 肩膀 遊戲規則in(真實下去玩)

http://www.wretch.cc/blog/pk123180/15794272

首先呢 有的大大 因該聽過這遊戲
拍肩膀 遊戲.....
不懂的 我先說明一下規則(但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建議不要嘗試!!!

拍肩膀                      
據說這個游戲比碟仙還要恐怖。游戲是這樣玩的,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
在一個長方形的空白房間內,將所有燈光滅掉,然後在房間的4個角,每個角站一個人,
然後面朝牆角,最好不要向後看。游戲開始時,其中一個角的人就向另外一個角走去,
輕輕拍一下前面那個人的肩膀。接著,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樣的方法向另外一個角走去
(大家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順時針或都逆時針),然後拍第3個人的肩膀。以此類推,
但是,如果當你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聲,然後越過這個牆角繼續向前走,
直到見到下一個人。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出現沒有人咳嗽的時候,就說明每一個角都有人,但是卻有一個人始終在走。
那麼多出來的那個人是誰呢?
(以上就市 遊戲規則!!!!!)~~接著呢 我要來說一個 上網收尋的(網友真實說的)
各位大大可以參考囉


我先聲明,這件事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作為一個愛看鬼故事的我呢,也嘗試了很多會見鬼的遊戲
但是我長這麼大,卻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鬼
當然我本身是不想見到鬼啦,會玩也是基於面子才下去玩的


那時是高一某個星期五的晚上八點多,教室裡有四個女生四個男生,共八人

我站在左上角,小如左下,阿修右上,阿華右下
其他三人小君、淑芬、大宇在一旁看戲,阿威則是負責燈的開關以策安全

遊戲一開始我們將所有燈關掉
大家也都抱著嘻鬧看戲的心態,沒人感到害怕
玩的時候,我往小如的方向走,然後拍她的肩膀
接著遊戲就照著說明玩了下去

玩完一輪沒發生任何怪事,正在猶豫要不要玩下去的時候
一直都在旁邊觀看的淑芬卻突然尖叫
站在燈開關旁的阿威馬上開燈,大家好奇的問淑芬發生什麼事
但是淑芬搖搖頭不肯說,叫我們繼續

從這時開始,氣氛就變的緊張起來,但基於好玩我們又繼續玩了下去
然後阿威關掉電燈,我們又繼續了一輪
正當我們抱著緊張的心情要繼續第三輪時
走廊上傳來了腳步聲
大家立刻迅速的躲再同一個角落

結果走進來的是值班警衛
他用手電筒稍微照了教室,不過沒發現到我們
然後就努努嘴走了

確定警衛走下樓後(我們教室在五樓)
大家連忙開燈拿書包準備回家
因為太毛了!

在躲警衛的時候,因為害怕被發現所以我們就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但是卻有一人不怕死的一直發出有些大聲的喘息聲
然後大家開始找兇手,到底是誰想害我們被發現
九點的隔壁大樓還有燈光,所以都看的見彼此
但我們發現每個人都是不喘不累
八個人都互相檢查後卻找不出喘氣聲是誰發出的

最後也抱著發毛的心情離開教室
在下樓梯的時候,大宇突然從走廊的一端走來
我吃驚的看著大宇問他怎麼會從前面過來
因為我是走第一個,大家都應該在我後面才對

大宇抱歉的說他覺得很害怕,所以在淑芬尖叫的時候就出去吹個風
我們一行人越聽越毛骨悚然
如果大宇早在第一輪就離開教室了
那我們兩兩在互相檢查喘氣聲的時候,照理來說會有一個人沒伴
但是當時四對互相檢查卻沒有異樣

所以多出來的人是?

想到這裡越想越毛,大家也忘記一開始發誓自己不會怕的樣子
一個接一個的往一樓跑

隔天早上我們將這些"英勇"的行徑告訴了全班同學
心思細的班長發現了一些疑點還沒解開
班長玉婷疑惑的問淑芬在第一輪的時候為什麼突然尖叫?
我聽到才想起這件怪異的事

在人群中的淑芬突然用一種極細微的口氣說,我看到了
然後全班開始拱著他說出看到了什麼,但淑芬怎麼樣都不肯說

直到一年後的畢業旅行
最後一天的營火晚會上,淑芬被大家逼著說出了真相
我才知道那天淑芬看到我走向小如的時候
拍到的並不是小如,是一團空氣
然後過了幾秒,小如又走向阿華的方向
拍的也不是阿華,是一團空氣
阿華過了幾秒,又走向阿修,但拍的也是一團空氣

可是問我的話,我竟然有感受到阿修拍我的肩膀
可淑芬說我和阿修的中間,隔了一公尺左右
所以是"那個東西"在幫我們玩

而且可能有很多隻…… (在此 提醒各位 別亂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