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不要臉的髒東西!透過旺中御用部落客銀正雄之流的推波助瀾,居然也讓許多人信以為真!

https://www.facebook.com/tuanyikang?ref=ts&fref=ts

不要臉的髒東西!

這兩天在網路上散播的「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主導者大起底」,透過旺中御用部落客銀正雄之流的推波助瀾,居然也讓許多人信以為真!

其實文中一一點名為民進黨黨籍的學生、教授,有哪個是民進黨員嗎

清大黃郁芬,是民進黨員?
不是!
清大陳為廷,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林飛帆,是民進黨員?
不是!
清大魏揚,是民進黨員?
不是!
清大教授姚人多,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李明璁,是民進黨員?
不是!
輔大教授吳豪人,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張錦華,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北大學廖本全,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㓋貞玲,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簡妤儒,是民進黨員?
不是!
清大教授祝平次,是民進黨員?
不是!
清大教授陳明祺,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謝煜偉,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藍佩嘉,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陳妙芬,是民進黨員?
不是!
台大教授張聖琳,是民進黨員?
不是!
中研院吳叡人,是民進黨員?
不是!
世新教授黃順星,是民進黨員?
不是!
中山教授邱花妹,是民進黨員?
不是!
東吳教授陳俊宏,是民進黨員?
不是!

以上就是國民黨網路打手,一一標記為民進黨籍;而且宣稱為:
「煽動學生暴力攻立院政院」的名單。

裡面除了姚人多曾加入民進黨,現在也已非黨員外;其他沒有一個具有民進黨黨籍!

身為民進黨公職,我寧可這些優秀人才都是黨員;但事實不是。

國民黨的打手,造謠造假不足為奇;遺憾的是,有這麼多人盲從、輕信這些不要臉髒東西編造的謊言!

-----------------------------------------------------------
 清大社會所被起底的老師陳明祺表示:

「Ming-chi Chen

無意開脫,但還是要澄清事實:

本 人陳明祺現在是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的專任「副」教授,感謝網友好意免費升等。惟本人好不容易剛剛從助理教授升等成為副教授,按清大規定,非有重大學 術貢獻,不然需等三年方能再提出下個升等案。我目前有一個關於水母、小刀和太陽餅黑箱形構的社會政治影響的研究,差不多有結論了,不知道有沒有網友要幫我 提名諾貝爾獎,生醫、經濟或和平獎獎項不拘;如果得獎的話,我就能夠達成網友的殷殷期待了。

另外,一個比較不重要的附加說明是,本人從來沒有加入過民進黨,也從來沒有人拍我肩膀介紹我進入過國民黨(我從高中等到現在),倒是本人每年都會捐款給綠黨。民進黨中國事務部研究員是我學生這個等級幹的,如果看得起我的話,起碼給我主任這一級以上的職務。謝謝!

請幫忙轉貼散撥(這樣可以增加本人的impact fac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