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問卦] 是否有中國人認同台灣是獨立國家???

大陸的有錢人 知識分子 能移民的 早移民了! 不用靠中國油水的知識分子 資本家 早移民了! 妳有能力 妳會不移民嗎 需要靠中國油水的 都嘛把錢透過香港搬出國 因為它們永遠有危機意思 不知道下一把刀會不會砍到自己 有能力出國的 都知道中國跟其他國家 差在哪裡 常在看 中國自由行到台灣的年輕中產 分享遊記 一直說 台灣有秩序 道路乾淨 有人情味 很環保 ....等等 中華固有傳統美德都在台灣 我就在遊記上留言: 等妳們不會寫那些台灣優點時 表示妳們進步了 因為日本人來台灣玩 不會寫那些台灣優點 日本人通常只寫 台灣東西好吃 便宜 有人情味罷了! 中國的民族主義還是很強 常常都會有人寫: 祖國 祖國 我們祖國..... 中國人 很仇日仇美 奇怪了 日本人也殺過台灣人 我們就不會仇日反而親日! 有時後想想 好險台灣有被日本統治過50年 不然目前的一些傳統美德 不知道會不會保留的那麼好! ※ 引述《wellwilling (海)》之銘言: : ※ 引述《pilifans ()》之銘言: : : 我知道大部份的中國人都不會這麼認為 : : 但還是想問13億中國人裡面有認同台灣是獨立國家嗎 : : 有沒有相關八卦 : 我在歐洲旅遊時,曾碰過一個是北京外資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我們談話大概如下: : 她說:"其實我也不希望台灣被統一,中國被共產黨統治已經很可憐了,我不希望 : 台灣人也跟一樣被共產黨統治,雖然你們不敢獨立,但是我們誰不知道台灣早就 : 是獨立的國家呢?" : 我跟她說:"不過,台灣有群人很希望跟中共統一" : 她搖頭說:"他們拿台灣護照(註:應該是中華民國護照),卻希望跟我們統一, : 那為什麼不搬來內地住個十年二十年再看他們是不是喜歡共產黨統治呢? 他們 : 只是不懂共產黨,或者在中國有油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