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轉錄] 阿帕契事件是馬英九賣台的一環

轉錄來源】 巴哈姆特 【文章標題】 阿帕契事件是馬英九賣台的一環 【完整內文】 作者:曼珠沙華│2015-04-07 13:37:48│贊助:20│人氣:440 我曾經問過酥餅教授一個問題: 「我覺得台灣跟太平天國遇到一個很類似的事情。 英美要向中國輸入鴉片,但這是太平天國無法答應,而卻是清政府可以答應的事。 美國要向台灣輸入美牛內臟,這也是民進黨無法答應,但國民黨可以答應的事情。 像類似這樣的事情,真的英美無法接受替代方案嗎?太平天國與民進黨就只能坐看這種事 讓自己與國外關係扣分嗎?」 酥餅教授的回答是說: 「往中國出口鴉片的利益,跟向台灣輸出牛肉內臟的利益完全不能比,規模差太多了!我 不認為這是台派美國關係的關鍵問題。 美牛的問題如果重要,重點也不是單純的錢上面,美國隨便一個QE就多少錢了? 美牛問題是一個考題,考驗的是台灣各個領導人與台灣社會如何處理美國關係。清楚這個 之後,美國才有辦法安排自己的戰略。」 阿帕契其實當初買它,我就一直有個疑問,但沒有滿意的解答。 那個疑問是,到底買它要做什麼? 武裝直升機就我這個軍事外行人所知,是以對付戰車為主。 而台灣若等到解放軍的戰車登陸,再由非常精良的阿帕契來攻擊,種軍事佈局未免也太奇 怪了。 當時也有人告訴我,其實它還可以反潛反登陸… 可是我還是覺得如果為了反潛反登陸,一定有比售台灣阿契直升直更好的選項。 今天的事情,讓我有一個感覺是,當初美國賣台灣阿帕契本身就是一個考題─ 「你們說我們都不賣你先進的武器?好啊,那我賣你連我都非常看重的阿帕契直升機。 我看你能不能守著這台軍機的機密。」 結果在交機不久,馬英九政府就摔一架阿帕契直升機。 失事阿帕契 軍方:報廢了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427000272-260102 當時我的認為是,這台飛機是故意摔的,因為駕駛員沒事。 說不定是共產黨講:「這群飛機看起來不錯,故意把一台摔壞,報廢的零件送來給我研究 研究。」 以台灣共諜之多的程度,要研究零件,也不一定要送到中國領土。 而今天台灣也首度"公開"了阿帕契的內部照片。 那美國會怎麼想? 對一個急於把台灣送給中國的馬英九政府,瓦解美台的軍事互信關係是他在亞投行法理統 一後的接著要做的要務。 美台軍事互信瓦解,將成為簽定和平協議的前奏。 也因為這是要務之一,所以統派的人都非常樂於大力炒作這件事。 而台灣人也不得不重視這件事,因為你不嚴厲譴質洩密的人會更無法向美國交待。 對美國而言,馬英九這個舖陳也將促美方非常希望終結台灣關係法。使台灣簽訂和平協議 成為美國非常合理的選項。 台灣的表現也會使美國想終結台灣關係法的政客們得以向他的選民交待。 一個無法守住我賣給它軍事武器資料,又三不五時還跟我的同盟嗆聲,採取敵對態度,一 下要打釣魚台,一下要打菲律賓,一下放話要打越南的盟友,然後投票每次那個說要跟中 國統一的政黨又一堆人支持。 目前島內自認是中國人,複頌習近平政策要兩岸一家親政策的台北市長又是台灣最歡迎的 政治人物,而經濟上又只喊禁美國牛肉卻不喊要禁中國奶粉… 這樣的盟友,換作是你,你會希望保住它嗎? 【轉錄連結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00928轉錄心得】 馬英九的賣台政策除了親中還有疏遠美國 真是令人防不勝防...... 是說 不管這次的事件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中華民國國軍的軍紀確實是十分敗壞 想贏的話 軍記的整頓一定是關鍵的一環 -- 美洲是英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我們堅持一個英國原則 任何人主張「一英一美」、「兩個英國」,將受到英國嚴重譴責 300萬美洲同胞,不論是印第安人還是其他省藉,都是英國人,都是骨肉同胞、手足兄弟 在一個英國的前提下,什麼都可以談 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絕不是針對美洲同胞,英國人不打英國人 ψpsyclon@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2.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28502739.A.C7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