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王醫師的自白 被打到抽搐的那晚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327/368162/

王醫師的自白 被打到抽搐的那晚

323突襲進佔行政院那晚,王醫師被毆打到抽搐倒地影片今天曝光,不少民眾看到都感到震驚。王醫師在「主場新聞」寫下當時過程,《蘋果》將那一晚他被毆打前後的描述摘錄如下:

「在 警員從我左後方一個一個拉走身邊附近的夥伴,一棍一棍地揮下來招呼他們時,大勢已去,看著這樣的景象我真得很難接受,不由自主的放聲大哭,(也許還伴隨著 一個很長的fuuuuuck就是了)我無法相信這個政府所選擇的方式是用最羞辱人最重的手段來驅趕心碎的人民,我們不是希望這國家敗亡,我們是希望能讓你 們更善待我們要居住的家,我們不是吵著要你滿足我們自私的貪婪,我們也不是你可以直接忽視的少數特例,這裡的大多人已經在這裏讓你們看見了將近一周對國家 的憂心,除了不著邊際的官腔之外,國家機器用棍子與盾牌讓我們親自嚐嚐他們捍衛民主法治這遊戲規則的決心,的確,我們用身體深深記住了,你們讓那傷痕直接 刻畫在我們的心臟上。

這時一位警員從側邊拉起我的手,好聲的說「好了好了,快自己走不要受傷了」這位警員從之前遠處就一直都好聲好言的勸 大家,而大多看到大勢已去的夥伴也都會配合他站起來。但當我一站起來時,想往右拉著藍心一起離開時,一股很強的拉力拉著我左肩往後退,回頭一看,一位鎮暴 警察一邊好心問候我家長一邊喝令我走,我表示我能自己離開,我已經配合指示了,沒想到更多拉力一直把我往後帶過去根本不會管我說的,當我側身想往他們拉的 方向自己好好走地前進,一邊回頭看藍心有沒跟上時,一位鎮暴警察忽然拉住我面向他「嘿,很好,快點離開啊」他帶著笑臉,左手搭著我的肩,右手一記鎮暴警察的正義鐵拳跟我腹部招呼,痛得我後退好幾步。我正想出聲時頭一昏就失去意識倒地不起了。

接下來,我眼睛再度睜開時,是躺在陌生地方的陌生床墊,聲音發不太出來.
...」

王 醫師有說明「謝謝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很抱歉因為徹夜未眠,加上後腦勺上的傷一直讓我沒辦法好好整理思緒跟大家好好地打招呼報平安,請各位不用擔心,我目 前狀況還算穩定,只是情緒上似乎還是不能平復的很好」。他說,那天他原本已經打算和老婆離開,腳步移動中,突有警員笑著用左手搭肩,右手卻突然朝他腹部揮 拳,他正想出聲時頭部卻遭受重擊,接著等他眼睛睜開時已在醫院。王醫師說,後來他才知道當時是因頭部遭攻擊引起癲癇,「我自以為的漫遊就只是一直翻白眼一 直抖而已,臉上都是嘴脣留下的血跡。」王醫師用身心記住了當晚的醜陋,「記住這個國家機器面對他的人民時會有的堂堂樣貌」,唯一心疼的是太太因此身陷險 境,無力保護還讓她擔心。(盧麗蓮/綜合報導)

【王醫師自白全文】別讓社會不公平再度蔓延
【相關新聞】一刀未剪曝光! 王醫師被警打到抽搐

 
王醫師寫下323那晚被毆的過程。翻攝主場新聞
透過王醫師詳實的描述,可感受到他內心的激動。翻攝主場新聞
王姓醫師遭警毆打倒地不起。翻攝YouTube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