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為什麼說「法輪功」是邪教

 https://read01.com/Oz8zyz.html

 2016-06-21 09:38:51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把自己吹噓成一個至高無上的救世主。 在「法輪功研究會」編寫的《李洪志先生小傳》中稱:李洪志8歲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運、定物、思維控制、隱身等功能……功力達到極高層次,了 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預知人類過去、未來。李洪志在其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中宣稱他有「非常強大的功力」,有「能把人的整個元神揪出來」的「攝魂大 法」。
李洪志說:「我確實做了一件前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傳了更大的宇宙的根本大法」,「這些理論你無論翻遍世界上所有的書,你學了世界上所有的學科,你都學不到的。」(《雪梨法會講法》)
他宣稱自己是比釋迦牟尼、耶穌基督法力高無數倍的神,「法輪功」是唯一能「度人上天國」的「正法」。他稱自己「做了前人沒有做的事」,傳了「更大的宇宙大法」,「給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轉法輪》」。
「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公開傳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轉法輪》)
ADVERTISEMENT
「不得管傳播法輪大法的學員(弟子)叫作老師、大師等,大法的師父只有一個(編者註:李洪志)。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弟子。」(《轉法輪》)
李洪志說他能「再造」地球上的一切物種,能「製造新的地球」。他說:「我今天做的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啊,物質啊都做好,我都可以 做。」他還說:「要保留地球怎麼保留?就像你們修煉一樣,隨著給你們演化身體的同時,也在製造著新的地球。」(《北美首屆法會講法》)
李洪志說:「我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北京的景象,看到美國的景象,看到地球那邊去。有人理解不了,從科學上也理解不了……我給大家剖析出來:在這個場的 空間中,在人的前額部位有一面鏡子,不練功的人是扣著的;練功的人它就翻轉過來。當人的遙視功能要出來時,它就來回翻轉。」(《轉法輪》)
2002年3月,李洪志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宇宙再大,也沒有我大」,「也許宇宙都沒有了,那個時候就只是我了」,「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沒有我就沒有宇宙的存在」。
ADVERTISEMENT
他宣稱:「我有無數的法身,和我長得一樣。他在另外空間裡,當然就能變大變小,變得越大,變得越小。」(《雪梨法會講法》)
他甚至說:「這本書(《轉法輪》)裡邊每個字都有我的法身,每個字都是我的法身形像。每個字都是佛的形像。我有無數的法身,我的法身不能用數字來計算……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類我都能管。」(《雪梨法會講法》)
李洪志編造了一套邪教教義來欺騙追隨者,以精神控制騙取錢財。
初期,李洪志靠教人練習氣功和「發功治病」——即用其自身的神奇「能量」給別人治病來換取錢財。如果單獨「發功治病」,可從每名求治者處獲得幾十元 到數百元不等;如果「辦班」,門票低則30多元,高則50元。李洪志在中國大陸共舉辦「講法」 「培訓班」 56期,收費284萬餘元人民幣。
後來,由於「發功治病」不靈,李洪志更多強調信徒要「學法」,也就是學習他的著作,通過「學法」達到強身健體和成仙成佛的目的。到1999年7月被中國政 府依法取締前,李洪志非法印製了21本像《轉法輪》一樣「指導『法輪功』人員修煉」的書,以及大量李洪志講課的音像製品。幾乎每個「法輪功」練習者都購買 了這21本書,以及這些書的多次修訂版本——包括僅修改了幾個字的修訂版本,還有許多物品,包括李洪志的照片、講課錄像帶、供「法輪功」練習者膜拜使用的 拜墊,等等。據統計,每名「法輪功」練習者購買上述書籍、物品的花費平均在300元以上。
警方查明,從1992年至1999年底,李洪志及其「法輪功」邪教組織以「法輪大法研究會」的名義編輯、發行、經銷的各種「法輪功」出版物及相關物品,總價值達1.35億元人民幣,獲利額4229萬餘元。
此外,「法輪功」痴迷者還有大量的捐贈,這些錢都是捐給李洪志個人的,從來沒有捐給組織。
「法輪功」在中國犯下了嚴重的侵犯人權的罪行。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輪功」而自殺和拒醫拒藥致死者達1559人,致精神障礙者651人,殺人害命者11人,致殘者144人。
2001年1月23日,7名「法輪功」人員按照李洪志「放下生死」、「追求圓滿」的要求,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集體自焚,造成2人死亡、3人重傷致殘。
2003年5月25日至6月27日,浙江省「法輪功」人員陳福兆為了提高自己修煉「法輪功」的所謂「功力」,用投放滅鼠藥的方式殺害了15名拾荒乞討人員和1名佛教信徒。
「法輪功」以非法手段打擊持不同意見者。
1998年6月1日、3日,山東《齊魯晚報》因刊登《請看「法輪功」是咋回事》等3篇文章,報社被3000多名「法輪功」練習者非法圍攻。
據不完全統計,「法輪功」在被取締前,曾先後圍攻了光明日報、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遼寧日報、南方日報、中國青年報、健康報、福州日報、廈門日 報、齊魯晚報、合肥晚報、重慶日報、成都商報、滄州日報、青少年科技搏覽雜誌、錢江晚報等數十家播發、刊載揭露「法輪功」危害的文章和報導的新聞單位。
現在,在「法輪功」網站的「惡人榜」上,列出了5萬多個黑名單,其中包括莊逢甘、潘家錚、傅鐵山、聖輝等德高望重的科學家及宗教界領袖。
「法輪功」還成立了所謂的「追查國際」組織,「追查」的對象有中國各級黨政官員,中國佛教協會、伊斯蘭教協會等宗教團體,新華社、鳳凰衛視等新聞媒 體及記者,還有著名演員李谷一、趙本山、范偉、高秀敏等,甚至把新加坡法官,雅虎、谷歌、微軟等網絡公司,歐洲通信衛星公司也列入其中。
他們都是因為支持取締「法輪功」或對「法輪功」有不同意見,而受到「法輪功」有組織的電話騷擾和恐嚇,人身安全也受到嚴重威脅。
宗教界認為「法輪功」是邪教。
「法輪功」是國際佛教界公認的邪教。
2000年5月19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在台灣舉辦「世界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大會確定李洪志為邪教人士,並認為李洪志的所謂佛法是地地道道的邪教。
2006年4月,在台灣召開的世界佛教徒聯誼會第23屆大會通過了「十項宣言」,其中明確列入「維護正法,反對『法輪功』竊取佛教法輪之名,作危害佛教之事」,並要求全世界佛教徒「共同正視並聲討邪教『法輪功』」。
2006年5月10日,在泰國舉行的國際衛塞節世界佛教大會發表的聯合公報重申:「大會確認,『法輪功』不符合佛教的基本教義。」
除佛教界外,基督教、天主教、道教等也對「法輪功」進行了譴責。
2007年,韓國基督教所屬月刊《教會與異端》連續三期刊文稱:「『法輪功』是邪教,是比任何社會罪惡都要邪惡的非信仰性邪教。」
大量事實表明,以李洪志為頭目的「法輪功」組織是一個神化自我、排斥宗教、反對科學、宣揚邪說、毒害他人、危害社會的邪教組織,與國外的邪教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國際邪教研究專家們認為「法輪功」是邪教。
原美國心理學會主席、加州伯克利大學心理學教授瑪格麗特?泰勒?辛格博士認為,「法輪功」符合邪教的標準,無論是美國的還是世界的標準。它的領袖不是讓信徒信仰上帝或者其他抽象的原則,而是信仰他本人。「法輪功」只不過是又一個邪教。
2001年12月,美國家庭基金會主席赫伯特?羅斯戴爾在北京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學術年會上發表演講,認定「法輪功」就是邪教。
俄羅斯國家宗教關係與法律研究所所長博金教授認為:「法輪功」對中國政府和其他宗教團體的態度,對傳統宗教價值觀的詆毀和衝擊,以及針對他個人的做法,使他堅信「法輪功」是一個極端的邪教組織。
俄羅斯宗教與教派研究中心聯合會總裁德沃爾金教授認為,「法輪功」已經是世界性的邪教團體,它的總部設在紐約,受李洪志的領導。「法輪功」的練習者無論是在中國生活還是在法國、美國,在其它國家生活,都不重要,對他們來說就屬於「法輪功」組織,不屬於任何國家。
2008年10月13至14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辦的「信息極端主義:『法輪功』的是與非」國際研討會上,來自美國、奧地利、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 蘭、摩爾多瓦和中國等7個國家的30餘名學者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從宗教學、法學、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信息傳播學等角度對「法輪功」組織的性質、特點 和危害進行了剖析和鑑定。與會專家認為,「法輪功」是一個組織嚴密、具有破壞性的邪教組織,對社會和公眾構成嚴重危害,並且是潛在的暴力傾向組織;「法輪 功」的教義明顯具有邪教特徵,「法輪功」煽動宗教間、社團間和公民間的仇恨,實施的是「信息恐怖主義」。
文章來源:平安廣西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